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Photography News : George Eastman 博物館的全新網路平台讓你瀏覽超過二十五萬張歷史照片珍藏


知名的 George Eastman 博物館於 2016 年設立了一個全新的公共空間,可讓全世界所有的網路使用者能夠觀看由博物館所珍藏超過二十五萬張的照片與其他相關物件收集,這個大型的資料庫也提供包含像是藝術家名稱、系列集、類別和日期來搜尋查閱資料庫裡豐富的攝影、動態影像作品和相關的攝影技術。這約二十五萬張的影像作品,雖然目前只是 George Eastman 博物館珍藏的數百萬件藝術品的冰山一角,但是每週博物館都會上傳更新更多的藝術物件。

博物館館主 Bruce Barnes 博士說:「這個網路資料庫無疑締造了 George Eastman 博物館一個重要的變革,它允許了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夠透過它來發現與挖掘這些美好的藝術作品。這個資料庫鞏固了博物館的現況,包含了像是增進了獎學金的資助和更多不同的合作機會。」有許多照片,如你在這裡所看到的,它們大多攝於未知名的攝影師,但整體來說,博物館還珍藏了上千位的攝影師所拍攝超過四十萬張的攝影相片與物件。
如果你有機會到現場參觀 George Eastman 博物館,館內還珍藏了數量領先世界其他展館的攝影與電影技術收藏,其中更包含了超過萬件的攝影文物珍藏。現在,不仿好好坐下來,靜靜的欣賞這些來至 George Eastman 博物館的珍藏相片吧!

作者:Ron Leach, Nov. 4, 2016 原文:https://goo.gl/lReA51 George Eastman 博物館:https://www.eastman.org/ George Eastman Online Portal:https://www.eastman.org/photography
Translated and Composed by K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